2009/06/30

好久不見

好久,沒有跟你在msn上面碰面了

覺得我們的事情,好像已經過了很久

透過你在詮釋你想照顧他的想法

我才發現你是多麼的像我,卻少了一些堅持

曾經,我也是為了我們的未來,而努力地在成長著

希望自己能成為能給你一切的那一個人

然而,我卻發現你並不快樂,因為你也是一個,因為照顧別人而存在的個體

為你打造過的世界,並不需要借給誰住,也不需要摧毀或貼上否定的標籤

就像未成形的理想,放著,為了後續的美麗而美麗

好在,我雖然愛你,卻未曾為你放棄過什麼

因為你總是站在我的同一邊,從不要我放棄什麼

也許有了一個很爛的比較基準,所以你顯得不差?

不去做些什麼比較或澄清,我知道我的心,沒有對你有不好的印象

只是,沒有了一些愛情,對你,也失去了耐心

我知道我的耐心只給我愛的人

我知道我的原則只為了愛的人而投降

我了解誰會讓我突然變得很好脾氣

更知道這個位置現在已經有了別的人坐上去了

一個連母親都會喜歡的人選,我知道你也許對此會有些不滿

畢竟,你從來不是母親心中的好人選

而他什麼也沒有做,卻是母親心中的好女婿

這也許是一種緣份,老天爺說我們各自應該有其歸屬吧

祝福你,也為自己祈禱

沒有留言: